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业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六月十四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业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四十四亿九千零八十八万八千九百九十九元。

  一幅位於九龙何文田佛光街与常富街交界的九龙内地段第11228号的住宅用地,以三十八亿二千九百万元批予Easy Merit Holdings Limited(母公司: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沙田马鞍山保泰街的沙田市地段第482号的商业用地,则以六亿六千一百八十八万八千九百九十九元批予显泽投资有限公司(母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九龙内地段第11228号
 (一)怡世投资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
 (二)骏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三)茂熹有限公司(Skyline Motion Limited)
 (四)基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五)妙能有限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六)海富利投资有限公司(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七)Port Destiny Limited(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八)宏徽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九)兆盛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十)崇启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十一)添中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十二)建家发展有限公司(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乙)沙田市地段第482号
 (一)博艺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科佳企业有限公司(Miramar Hotel and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三)宝殷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四)卓宏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五)Pacific Ace Investments Limited(旭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Wang On Group Limited)
 (六)Potex Investment Limited(Jonathan Cheng & Sons Limited)
 (七)精秀投资有限公司

  九龙内地段第1122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71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1,613平方米及36,022平方米。

  沙田市地段第48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09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9,162平方米及15,270平方米。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