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拟於西贡公众码头建造新泊位
***************

  政府拟於现有西贡公众码头建造两个新泊位,以纾缓码头的挤迫问题。

  西贡市中心现时有两个公众码头,分别为西贡公众码头及西贡新公众码头。由於夏季时船只需长时间等候泊岸,令码头经常挤满等候登船的人潮,因此,政府建议建造新泊位以应付需求。

  此项拟议工程范围涉及约0.88公顷的前滨及海床,预定於二○一三年十二月展开,二○一五年六月完成。

  受工程影响的前滨及海床范围於今日(六月十四日)刊宪的政府公告内述明。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的告示板上。市民亦可於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新界将军澳坑口培成路38号西贡将军澳政府综合大楼地下西贡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及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的政府公告内查阅图则,订购图则可前往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

  任何人士如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於八月十四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通知,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