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与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今日(六月十二日)出席大澳庆祝端午节活动后与传媒的谈话内容:

记者:大埔的私家医院用地流标后会否用作兴建住宅之用?

发展局局长:大埔私家医院用地流标之后会如何用,要先让食物及徖生局检视这幅地还有没有其他的想法和用途,至於是否会改划,在政府内有一定的程序,目前来说没有其他资料可以跟大家讲。

记者:几时会有结果?

发展局局长:未有资料跟大家讲。

记者:你最新的民望是2.15,是官员中最低的,你有什么看法?认为是什么原因?

发展局局长:我会继续努力,做好我的工作,包括在各方面短、中、长期的土地供应。我相信大家也明白,无论我们提出的短、中、长期的土地供应方法,不管是开拓新发展区、研究在维多利亚港以外填海,或者是短期来说改划一些GIC(政府丶机构及社区)用地,也会引起不少不同的意见。我希望大家在考虑时都注意到香港事实上很缺地,大家要考虑全局,在土地供应上齐心合力,解决土地和房屋问题。多谢大家。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