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率领香港物流发展局代表团访欧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今日(六月九日)晚上将率领香港物流发展局代表团前往欧洲作六天访问,推广香港物流服务,以及了解当地的港口、空运设施及物流服务的最新发展。

  代表团将与法兰克福、布鲁塞尔、佛罗伦斯及米兰的有关机构和业内翘楚建立及加强联系,向他们介绍香港空运及港口的优势,以及香港作为中国物流门户的角色。

  为向当地商界推广香港作为区域物流枢纽,代表团将於布鲁塞尔举办以传媒为对象的研讨会,於佛罗伦斯及米兰举办商界研讨会,於布鲁塞尔及米兰举行商界午餐会,并会到访意大利的皮具、洋酒和时装企业,向他们推介香港的优质物流服务。

  在访问期间,代表团亦将会见欧盟委员会的运输及贸易官员、地方政府官员和多个商会。

  香港物流发展局代表团成员包括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董建成、立法会航运交通界功能组别易志明议员、香港物流发展局业界发展小组主席刘健仪、香港货品编码协会总裁林洁贻、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人文及法律学院项目发展总监梁刚锐及大昌行物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谷大伟。



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