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与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六月七日)晚上从台北回港于香港国际机场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财政司司长:不好意思要大家等这么久。在台北那边有一条跑道停用了,所以出了一些问题。我们刚刚有两日多在台北,主要是参加一个香港、台北的城市交流论坛。论坛的主题是两方面,一个是关于环保的,有很多关于垃圾处理等等。另外一方面是关于文物保育。而跟我一同前行的有谭(志源)局长,而环境局和发展局两位局长都有跟我们一起前行,亦有不同谘询委员会的委员参加。这次交流非常成功,我们希望是可以继续,除了这些题目外,亦都讨论一下其他的题目。我亦都趁着这个机会跟有关的经贸、金融官员见过面,大家讨论一下怎样可以进一步促进香港与台湾在经贸上的关系。我亦就此探访过一些企业,也与在台湾工作的港人见过面,深深了解他们于生活各方面的情况,他们在各方面都不错。在今日,我刚刚开完会议就回来。谢谢。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4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