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在台北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六月七日)在台北出席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论坛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财政司司长:非常高兴今天可以到台北来,今天论坛主要谈及环境保护和文物保育两方面,就这两方面,台湾的成就是相当骄人的,我们希望今天趁此机会就这两方面有多一点认识了解,也需要跟台北学习。非常感谢台北政府这次对我们各方面的协助、配合,希望下一次我们可以在香港一尽地主之谊,邀请你们再到香港来,让我们再继续这方面的交流,谢谢各位。

记者:可否同香港市民讲讲昨日会见「经济部长」及「央行」总裁谈了什么?

财政司司长:我昨日把握了机会与有关经贸、财经官员谈谈,最主要关於两方面,包括经贸来往,以及区域性经济情况之外,大家亦看看环球性经济对区域,甚至对台湾及香港有什么影响,大家就这方面交流了意见。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