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议员与荃湾区议会及南区区议会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六日)与荃湾区议会及南区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2分别举行会议,让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及交换意见。

  在与荃湾区议会的会议上,议员曾讨论荃湾食肆阻街问题、重新测试行人交通灯号倒数器、搬迁荃湾屠房并优化土地用途、修改法例以改善楼宇渗水滋扰问题、于荃湾市地段第393号重置现有设施以改善区内环境及交通、「无牙老苦」(老人牙科问题)、就安装流动电话发射接收器的选址及数量制订监察机制,以及解决车辆在设有收费表的路旁停车位进行展销及回收等营商活动。是次会议由谭耀宗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涂谨申、方刚、黄定光、李慧琼、叶国谦、田北辰、吴亮星、陈恒镔、陈婉娴及卢伟国。

  至于与南区区议会的会议上,议员曾讨论于南区兴建文娱中心、南区的重点项目计划、将渔民文化发展为南区(香港)的旅游资源、争取兴建南港岛线(西段)以及南区区议会(二○一二至二○一五)的工作目标。是次会议由冯检基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方刚、王国兴、梁君彦、何秀兰、李慧琼、陈健波、叶国谦、谢伟俊、何俊贤、莫乃光、陈婉娴、郭伟强、单仲偕及钟树根。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