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港青年短片创作大赛现正接受报名
****************

  为鼓励年青人发挥创意、表达自己及感动他人,由青年事务委员会辖下青年活动统筹委员会主办、民政事务总署及十八区地区青年活动委员会协办的「全港青年短片创作大赛」现正接受报名。欢迎年龄二十九岁或以下的香港居民参加。

  比赛的主题为「我感我想.我的香港」,参赛者须以身处的社区及香港作题材,把所感所想制作成不超过七分钟的短片,并展现地区特色,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为吸引更多年青人参加,比赛分为中学组及公开组。

  中学组须以团体形式参赛,参加者须为区内就读或经区内团体推荐的全日制中学生,并经学校或地区团体向所属地区青年活动委员会递交报名表格。截止报名日期为六月十七日。

  公开组则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参赛,参加者须於区内居住、工作或就读,并於网页youthshortfilmscontest.hk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七月三十一日。

  呈交参赛作品的限期为九月三十日。比赛设有多个奖项,两个组别除各设有最佳短片金、银、铜奖外,另设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剪接、最佳配乐及最佳摄影奖,各得奖者将获赠丰富礼品及奖座。

  此项活动是「家是香港」公众参与运动的重点项目之一。有关比赛详情及细则请浏览网页youthshortfilmscontest.hk。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