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境局局长率团与台北交流废物管理经验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星期四(六月六日)上午将率领香港代表团启程前往台北访问两日,参与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论坛,以及考察当地处理都市固体废物的工作。

  代表团约有五十人,主要来自与环境事务相关的委员会,包括环境谘询委员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包括都市固体废物收费支援小组)、惜食香港督导委员会(包括其小组委员会)和环境保护运动委员会。

  黄锦星及代表团在台北首日的考察活动包括参观北投焚化厂和敦北翠苑社区资源回收设施,以及出席台北市市长郝龙斌设的欢迎晚宴。

  星期五(六月七日)上午,黄锦星及代表团将参与在台北举办的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论坛,黄锦星会在论坛的专题讨论环节「绿色城市.环保经验」作主讲嘉宾;他们并会与当地环保界别及相关持份者就两地都市固体废物处理交流经验。下午,一行人将会拜访台湾环境保护署,以及参观台北101大楼的废物分类和收集设施。

  黄锦星及代表团将於星期五晚上结束访问活动启程返港。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