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海关在落马洲破获私烟案件(附图)
****************

  香港海关今日(六月三日)在落马洲管制站破获一宗走私香烟案件,在一辆跨境货车上检获约100万支未完税香烟,市值约250万元,应课税值约170万元。行动中,海关拘捕一名四十二岁货车男司机,并扣查该辆用作走私香烟的货车。

  今日早上约九时,海关人员在落马洲管制站截查一辆报称载有450箱家惋、塑胶及玻璃制品的入境货车,经X光检测及海关人员详细检查后,发现共有83箱约100万支私烟混杂在其他货物中,收藏在货车的末端。

  海关会继续在各口岸加强监察,采取严厉执法行动,打击走私私烟活动以保障政府税收。

  根据《进出口条例》,走私属严重罪行,违例者最高可被判罚款200万元及监禁七年。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私烟活动。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5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