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论坛周五在台北举行
*****************

  为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台北市的交流与互动,两地将於六月七日(星期五)在台北举办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论坛。

  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台湾)发言人今日(六月三日)说:「这个论坛除了是香港和台北市在城市管理方面的一个交流平台之外,我们也希望透过这论坛,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并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论坛主题为「活化都市风貌 开展双城新页」,港台两地的高层官员、专家及学者将会就环境保护及文物保育两个范畴,分享两地的相关工作经验。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台北市副市长丁庭宇将担任主礼嘉宾,并於论坛致辞。

  此外,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和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将会率团出席论坛,并分别就固体废物的处理以及历史建筑的保育和活化发表专题演讲。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和台北市政府研究发展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袁乃娟则会为论坛致闭幕辞。

  其他演讲嘉宾包括台北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吴盛忠、台北市文化局局长刘维公、香港浸会大学生物学系教授黄焕忠,以及台湾大学机械系教授马小康。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