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出访纽约
********

  行政长官梁振英将於六月九日下午启程前往美国纽约,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在当地的推广商贸活动。

  梁振英会在贸发局主办的「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说及出席这项推广活动在纽约闭幕的晚宴。他亦会主持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为纽约亚洲电影节香港电影周举办的开幕酒会,并在酒会上致辞。

  在纽约期间,梁振英会与当地政商领袖会面,包括纽约市长彭博、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港美商务委员会及纽约证券交易所等。

  此外,梁振英将与在当地工作和就学的港人会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陪同行政长官出访的官员包括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邱腾华、政府新闻处处长黄伟纶、行政长官私人秘书陈嘉信和助理处长(传媒)欧阳力。

  梁振英将於六月十二日(纽约时间)离开纽约,六月十三日晚上返抵香港。他离港期间,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将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