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继续比利时和法国访问行程(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於五月二十九日(巴黎时间)抵达法国巴黎,继续其访问行程。

  苏锦梁於五月二十八日(布鲁塞尔时间)完成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访问行程后,在五月二十九日(巴黎时间)抵达巴黎出席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法国政商界午餐会。他在午餐会上发表「香港-亚洲商业枢纽及通往中国内地市场的主要门户」的主题演说,阐述香港为法国企业提供的无限商机。

  之后,苏锦梁前往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经合组织)总部,与各出席理事会部长级会议的部长聚首一堂。他在当晚亦出席由2013经合组织理事会部长级会议主席国--挪威特设的部长晚宴。

  苏锦梁将於五月三十日(巴黎时间)出席经合组织理事会部长级会议贸易环节,以及有关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回合谈判的非正式部长级会议。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