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议员与沙田区议会及离岛区议会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三十日)与沙田区议会及离岛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2分别举行会议,让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及交换意见。

  在与沙田区议会的会议上,议员曾讨论在马鞍山铁路大水坑站及恒安站增设新出入口、提升驾驶教师资历,检讨《建筑物管理条例》(第344章)及相关的大厦管理事宜,以及有关幼稚园免费教育的意见及关注问题。是次会议由涂谨申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刘慧卿、林健锋、汤家骅、陈克勤、张国柱、叶国谦、梁国雄、田北俊、范国威、马逢国、陈志全、陈婉娴、葛珮帆及卢伟国。

  至於与离岛区议会的会议上,议员曾讨论大屿山的发展规划、东涌的发展及配套设施、於东涌引入小巴服务及开放海天客运码头的建议。议员亦曾讨论有关离岛的渡轮服务及码头安全事宜、翻新梅窝景貌改善工程的进展、大澳与二澳的土地规划,以及有关增加愉景湾渡轮票价的事宜。是次会议由李慧攌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谭耀宗、叶国谦、田北辰、何俊贤、陈恒镔、陈婉娴、梁志祥、麦美娟及邓家彪。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