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环电车路轨重铺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周六起试行
************************

  运输署今日(五月三十日)提醒市民,当局将在本周六(六月一日)上午十时至下周一(六月三日)上午六时期间,於中环试行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以配合电车路轨重铺工程。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一)临时交通安排

  下列路段将会临时封闭,除电车外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1)介乎德辅道中东行和域多利皇后街交界与该交界以西约30米处之间的一段德辅道中东行快线行车线;

2)介乎德辅道中西行和域多利皇后街交界与该交界以东约25米处之间的一段德辅道中西行快线行车线;及

3)介乎域多利皇后街南行和德辅道中交界与该交界以北约20米处之间的一段域多利皇后街南行右行车线。


(二)临时运输安排

  位於德辅道中东行近恒生银行总行外的巴士站将临时向西迁移约125米。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以指示驾驶人士。

  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前往受影响范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如需前往该区,应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