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率代表团访问韩国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将於明日(五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代表团访问韩国。

  在这次官式访问期间,吴克俭会与韩国教育部官员及学者会面,就幼稚园教育及资讯科技教育交换意见。

  代表团会参观韩国的幼稚园、初等学校及梨花女子大学校,亲身了解当地幼稚园教育及电子教科书的最新发展。

  他们亦会参观首尔幼儿教育振兴院、首尔教育研究情报院教授学习支援中心,以及韩国教育研究情报院和三星电子。

  吴克俭将趁此行与在韩国升学的香港留学生及当地商界领袖聚会,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并听取他们分享日常生活的情况。

  随同教育局局长外访的代表团成员包括免费幼稚园教育委员会主席郑慕智博士、香港教育城行政总监郑弼亮、教育局副秘书长叶曾翠卿、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郑健,以及教育局首席助理秘书长(教育基建)陈婉娴。

  代表团将於六月一日返抵香港。

  在吴克俭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