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到访观塘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访观塘区,参观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的园艺治疗花园,了解安达臣道发展计划的进展,参观蓝田综合大楼,并与当区区议会议员会面。

  在观塘区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及观塘民政事务专员区庆源的陪同下,林郑月娥首先到访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位於九龙湾的园艺治疗花园「心灵绿洲」,并与一群到访花园的长者交谈。「心灵绿洲」於二○一三年二月启用,是香港市区首个园艺治疗花园,为初期脑退化症患者、抑郁症患者、情绪困扰人士及智障人士等提供园艺治疗及静修服务。

  林郑月娥随后视察安达臣道发展计划的工程进度,了解安达臣道石矿场的未来规划,以及听取房屋署、规划署及土木工程拓展署的汇报。

  安达臣道发展计划的地盘平整及基础设施工程於二○○八年展开。平整后的土地会用於兴建公共房屋、学校及社区和休憩设施等。预计在该处兴建的公共房屋可於二○一六年底至二○一七年中落成,提供约18 000个单位。

  规划署已制定了安达臣道石矿场未来发展的最终建议发展大纲图,建议的发展包括私人及资助房屋、文娱设施以及石矿公园等。

  林郑月娥接参观蓝田综合大楼。大楼内有游泳池、音乐中心、公共图书馆、游乐及文化设施,全部已於二○一二年九月至今年初陆续启用,为区内居民提供更完善的康乐及社区设施。

  最后,林郑月娥与观塘区区议员会面,就区内事务交换意见,并聆听区议员反映区内的需要和关注,包括文化和社区设施、区内行人和交通网络,以及「起动九龙东」计划等。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1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