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次轮申请开始
********************

  教育局今日(五月二十七日)提醒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文凭试)考生,由今日起至六月三十日可透过「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E-APP)次轮申请期递交申请,预先报读二○一三/一四学年「大学联合招生办法」(联招)以外经本地评审的全日制副学位和学士学位课程。

  教育局发言人说:「E-APP设次轮申请,目的是给学生更充裕的时间透过E-APP报读专上课程,计划升学出路。」

  「透过此一站式的电子报名平台,考生只须填写一份申请表,通过E-APP系统递交,便可申请多个专上课程。院校会尽早处理E-APP申请,并在文凭试成绩公布前,预先向符合条件的学生给予有条件取录。」

  E-APP首轮申请(二○一二年十二月三日至二○一三年五月十九日)期间,超过24,000名学生透过E-APP递交了约70,000个申请,报读二○一三/一四学年联招以外经本地评审的专上课程。

  教育局发言人说:「部分院校或按其个别收生安排,会在六月三十日前停止接受E-APP申请,同学应浏览E-APP网页(www.eapp.gov.hk)或直接与院校联络,查询个别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

  「教育局已上载各院校于E-APP次轮申请期间的申请时间表至E-APP网页供学生参考。」

  E-APP是教育局于二○一二年二月首次推出的一站式网上电子报名系统,为中学毕业生提供在个别院校的申请报读途径外多一个便利的报名平台。E-APP次轮申请期于六月三十日完结后,部分院校或会以其他途径继续接受申请。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