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扩展居屋计划第二市场至白表买家」计划的成功申请书名单
***************************

下稿代房屋委员会发出:

  房屋署今日(五月二十一日)公布「扩展居屋计划第二市场至白表买家」计划下,5,000个成功获得配额的申请书名单。

  房屋署按照二月十八日搅珠决定的优先次序审核申请人的资格后,定出有关名单。

  该署发言人说:「首批获得配额的2,250个家庭类别及250个单身人士类别的成功申请人大约会在五月下旬获发批准信。次批获配额的2,250个家庭类别及250个单身人士类别的成功申请人将会在十二月底获发批准信。」

  发言人说:「成功申请人可在批准信发出日期起计六个星期内向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或香港房屋协会(房协)申请「购买资格证明书」,以便在居者有其屋计划第二市场或房协的住宅发售计划第二市场自行物色和购买一个合适单位。「购买资格证明书」有效期为六个月,持有人可以在「购买资格证明书」有效期届满前申请一次过续期,为期六个月。」

  成功获得配额的申请书名单已经上载於房委会/房屋署网页(www.housingauthority.gov.hk)。相关资料亦已张贴於乐富房委会客务中心、房委会及房协辖下各屋恏办事处及租约事务管理处、深水桋房屋事务询问处、民政事务总署各区谘询服务中心,供公众查阅。申请人亦可致电房委会热线2712 2712查询。



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