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天后宝诞屯门特别交通措施
************

     警方将于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二)上午八时至下午六时在屯门实施特别交通措施,以配合天后宝诞庆祝活动的进行。

甲. 封路措施  (现场警务人员许可的车辆除外)

( I )  下列路段将会封闭

- 恒贵街介乎其与恒富街的东面及西面交界之间的路段;及
- 恒富街介乎其西面与海荣路交界及其西面与恒贵街交界处以北30米之间的路段。

(II)  下列道路将间歇性封闭

- 三圣街(介乎其与青山公路 - 青山湾段的北面交界及三圣巴士总站入口的西行线除外);
- 青山公路 - 青山湾段北行介乎其与三圣街北面交界及其与海荣路交界之间的路段;
- 青山公路 - 青山湾段南行介乎其与三圣街南面交界及其与海荣路交界之间的路段;
- 海荣路介乎其与恒富街东面交界及其与青山公路 - 青山湾段交界之间的路段;
- 恒富街由其西面与恒贵街交界处以北30米处至其与海华路东面交界的路段;及
- 海华路介乎其与恒富街东面交界及海荣路的路段。

乙.  交通改道

- 沿海荣路前往南浪海湾的车辆在海荣路东面与恒富街交界改经恒富街。

     在以上特别交通安排实施范围内非法停泊的车辆,将会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被拖走。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情况实施上述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百一十一号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9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