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出售剩余居屋单位第七期搅珠结果(附图)
*******************

下稿代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推出发售的剩余居者有其屋计划(居屋)单位第七期今日(五月十五日)进行搅珠,以决定申请人的选楼次序。搅珠仪式由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远辉主持。

  今次发售的单位合共832个,包括天水围天颂苑825个单位及7个分散在5个不同居屋屋苑的单位。单位实用面积由40.1至60.4平方米不等。按评定市值折减30%后,超过八成单位的售价在二百万元或以下。今期共接获约14,200份申请书,其中白表申请书13,200份及绿表申请书1,000份。

  房屋署会按搅珠结果审核申请,并分批发信邀请合资格申请人於六月下旬开始前往乐富的居屋销售小组选购单位。申请人可於拣选单位后预约视察所选单位,并最迟於拣选单位后下一个工作日签署买卖协议。

  今次搅珠结果已上载於房委会/房屋署的专用网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phase7)。申请人选楼次序会於明日起上载於上述的专用网站,亦会张贴於乐富房委会客务中心、房委会及香港房屋协会的屋恏办事处、租约事务管理处、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各谘询服务中心及深水桋房屋事务询问处,供公众查阅。申请人亦可致电房委会销售热线2712 8000查询。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3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