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两幅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十四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卖地计划内的两幅住宅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屯门小秀第55区青山公路-大榄段的屯门市地段第435号及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区的沙田市地段第563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均将于六月十四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七月二十六日。

  屯门市地段第43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1,62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8,884平方米及14,806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于175个。

  沙田市地段第56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95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7,497平方米及12,495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由六月十四日起供公众人士索阅,并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招标详情亦会于同日刊登宪报。



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