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暑期音乐学堂──儿童音乐初班」 发掘小朋友对学习音乐的兴趣
******************************

  想趁悠长的暑假,让小朋友寓游戏於学习,认识各种中西乐器及学习基本乐理知识,发掘他们对音乐的兴趣?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音乐事务处将於七月十五日至八月三十日,在香港、九龙及新界十五个地点,举办「暑期音乐学堂──儿童音乐初班」。活动以工作坊形式进行,欢迎未曾受过音乐训练的四至六岁小朋友参加,须由一位家长或成人陪同上课。工作坊现接受申请,截止报名日期为六月六日。

  在一连五节的工作坊中,学员会学习到基本音乐知识,包括认识简单的音符、音名及拍子。透过各种游戏及互动活动,训练小朋友的节奏感、听音能力及专注力。工作坊亦包括以乐器示范片段,介绍中、西乐团的各种乐器的外型、音色和特性。

  工作坊以粤语进行,费用合共为二百元。课程如有超额申请,将以抽签形式处理;个别工作坊於截止日期后仍有余额,则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申请。

  凡出席全部五节工作坊的学员,将获颁出席证书,并获邀免费参加於八月三十一日举行的其中一场乐器示范,观赏中、西乐团乐器示范演奏和介绍,亦可亲身触摸乐器。

  活动单张及报名表格可於音乐事务处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MusicOffice/b5/events_2013_04_29.php#content下载。查询详情请电:二一五八 六四六六或二五八二 五三二一。



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