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驻京办举行「香港--不一样的亚洲国际都会」巡回展览(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京办)副主任袁民忠今日(五月十日)启动一系列在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举行的巡回展览,向内地民众介绍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优势和魅力。

  巡回展览首站设於今日在天津市开幕的「中国.天津第二十届投资贸易洽谈会」,该洽谈会是天津市最大型的年度商贸活动之一。

  袁民忠表示,在「一国两制」成功落实及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在各方面均保持优势,发展蓬勃,是全球其中一个最繁华的大都会。

  他说:「多年来,香港与内地在不同领域加深了合作和交流,而新的机遇出现,使两地的协作更为密切。」

  「我们希望通过展览,使内地民众更清楚了解香港这个亚洲国际都会,藉此缔造新的契机,让两地人民一起携手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巡回展览以「香港--不一样的亚洲国际都会」为主题,通过展现香港的五个核心价值--积极进取、勇於创新、自由开放、追求卓越、优质生活,向内地民众呈现一个充满活力的香港。

  展览以丰富的图片、多媒体互动设备以及生动的文字介绍香港多姿多彩的风貌,包括其国际大都会的高效与活力、丰富的文化风情、香港市民积极进取及创意无限的特质等。

  天津市首站后,巡回展览将在二○一三年五月至二○一四年三月在驻京办服务范围内约十个省、市及自治区内举行,包括山东、黑龙江、吉林和内蒙古等。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2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