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驻粤办为广西南宁车祸港人提供协助
****************

  有关昨晚(五月六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隆安县发生一宗交通意外,导致十七名香港居民受伤的事件,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粤办)发言人表示,驻粤办入境事务组两名入境事务人员已於今日(五月七日)抵达南宁市隆安县为有关港人提供协助。

  发言人表示,入境处及驻粤办入境事务组在获悉事件后,已即时联络有关旅行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及特区政府相关政府部门,积极跟进事件。意外中共有十七名香港居民,包括五男十二女受伤,均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当中三人情况较为严重。

  驻粤办会继续跟进事件及与有关港人、旅行社、内地及特区政府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联络,提供一切可行协助。

  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协助,可致电香港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电话:(852)1868。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