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家是香港」五月六日至十二日节目精选:沙滩手球、体育舞蹈、天后圣母贺诞巡游(附图)
******************************

  五月六日至十二日,「家是香港」运动为市民献上的连串活动,包括沙滩手球、体育舞蹈、天后圣母贺诞巡游等。

  亚洲男女子沙滩手球锦标赛,五月八日在葵涌运动场揭幕,是为香港首次主办的赛事。

  盛事将吸引来自亚洲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多名运动员和官员参与,包括香港代表队。

  大会并於五月十一日及十二日下午举行嘉年华会,有摊位游戏及表演等活动。要了解赛事门票事宜,可联络中国香港手球总会(www.handball.org.hk)。

          ******

  「青衣庆祝天后圣母贺诞巡游」会景及花炮巡游,五月十二日早上八时至中午十二时举行,活动多姿多彩、气氛热闹可期,将极具视听之娱,必可让市民及游客大饱眼福。

  「青衣庆祝天后圣母贺诞巡游」的活动还有舞龙、舞狮及粤剧表演等,由五月十日至十四日在青衣体育会球场及青衣岛上主要街道举行。

          ******

  「2013 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香港」,五月十一日及十二日在马鞍山体育馆举行,由香港体育舞蹈总会主办,将为香港带来一个热力四射、色彩缤纷的国际级舞蹈比赛。

  将有115对外来选手和89对本地选手参加比赛,争夺殊荣。现尚有少量门票发售,欢迎联络香港体育舞蹈总会购买(www.hongkongdancesport.com)。

          ******

  「家是香港」运动下周末呈献的活动还有:五月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堂举行的「音乐事务处 乐聚星期六」、五月十一日在鸭昪恏广场举行的「爸爸妈妈我爱您」填色创作比赛暨嘉年华、五月十二日在天水围举行的「元朗区青年节2013长跑赛」等,共达二十多个。

  「家是香港」运动是一个全港的公众参与运动,目的是为香港注入正能量,加强社会的凝聚力,推广关爱、互助和团结精神。

  这个运动为各界提供一个共用平台,把目标相同的各种活动集中於共同主题下,以收协同效应和提高市民的认知,并透过展示香港是个宜居和优质城市,可增添市民对这个家的自豪和归属感。

  要了解运动详情,可浏览网站www.hkourhome.gov.hk。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