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毅进文凭课程即日起接受网上申请
***************

  教育局今日(五月四日)宣布,二○一三/一四学年毅进文凭全日制课程即日起接受网上申请。

  教育局发言人说:「课程欢迎中六离校生或年满21岁的人士报读。」

  在二○一三/一四学年,毅进文凭全日制课程将分两个阶段招生。在今日开始的第一阶段,有意报读的人士可在毅进文凭报名网站(www.yjd.edu.hk)浏览课程简介及办理报名手续。

  发言人说:「报读人士必须於七月十六日下午四时正前完成办理报名手续及缴交报名费。」

  「希望进一步了解课程的人士可於今及明两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亲临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的『多元出路资讯Show2013』的毅进文凭课程展位,向院校代表查询课程的详细资料。」

  「全日制课程的所有学额,将按申请人的选择以电脑随机抽签的方式分配,并非先到先得,详情可浏览毅进文凭报名网站。」

  第二阶段的招生则由七月十七日开始。届时个别院校将自行收生,有兴趣报读的人士可直接向有关院校申请。

  兼读制课程亦会由个别院校自行收生,有兴趣报读人士可直接向有关院校索取资料和报名表格,并依照该院校的指示交回申请表及缴交学费。详情请留意各院校的公布。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