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小西湾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会实施特别交通安排,以配合四月二十七日(星期六)在小西湾运动场举行的一项活动。

     以下交通措施将由下午六时开始实施:

甲.改道

     如有需要,小西湾运动场外的小西湾道(北段)东行最左线将预留作旅游巴士、的士及私家车落客之用。

乙.乘客下车处

     接驳巴士、旅游巴士、的士及私家车的落客区设於新业街最左线、小西湾运动场外的小西湾道(北段)东西行线及富康街。

     以下交通措施将由晚上九时三十分开始实施:

甲.封路

     介乎新业街与富欣道的小西湾道(北段)东行线将会封闭。

乙.改道

- 沿安业街前往小西湾道方向行驶的车辆须改经新业街南行;
- 沿富欣道北行的车辆须右转入小西湾道(北段)东行;
- 沿小西湾道(北段)西行的车辆须左转入富欣道南行;
- 沿新业街行驶的车辆不准进入小西湾道(北段);及
- 如有需要,介乎丰业街与嘉业街的新业街将改为单线南行,以便旅游巴士使用。沿新业街北行的车辆须左转入丰业街。由丰业街东行离开的车辆须右转入新业街南行。

巴士站暂停使用
───────

- 位於小西湾运动场外小西湾道的巴士站(往利安方向)将於下午六时开始暂停使用;及
- 位於富怡花园、富景花园对面及小西湾运动场对面的小西湾道巴士站(往柴湾方向)将由晚上九时开始暂停使用。

专线小巴站暂停使用
─────────

     位於八号商业广场外的专线小巴站将由下午六时开始暂停使用。

禁止学习驾驶者使用的路段
────────────

     介乎新业街与富欣道的小西湾道(北段)将於下午五时至晚上十一时禁止学习驾驶者使用。

停车位暂停使用
───────

     位於介乎小西湾道与丰业街的新业街东边行人路的九个停车位及位於富康街的三十一个电单车收费表停车位将於下午五时至十一时暂停使用。

     在以上特别交通安排实施范围内非法停泊的车辆,将会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被拖走。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情况实施上述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二四六号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