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为母亲节添上温馨暖意
**********

  香港邮政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乐满邮」网站於四月二十五日至五月四日期间推出母亲节礼品专递服务,精选多款别具心思的礼品以供选购,让大家向挚爱母亲献上心意之礼,表达爱与关怀。

  为方便顾客向母亲或爱妻传递爱意,表达关怀,「乐满邮」网站提供多款礼品,以供选购。礼品包括可在余暇时享用的小食、赏心悦目的鲜花、手制花和时尚精品,送赠母亲,表达恒久不变的爱。

  上述各款物有所值的礼品,定能为你的母亲送上惊喜。其中,小食礼物套装是由一间致力推广公平贸易和良心消费的机构提供。人造花和储物箱由服务新来港人士的社企成员亲手制作。选购这些产品,不但有益健康,更可帮助弱势社群,饶具意义。

  另外,香港邮政将於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六日推出各款心意卡(包括本地设计师ICHIREI的刘铠嘉和谭卓文设计的心意卡)。顾客可自订心意语句和难忘情景,向母亲表达爱与关怀。

  各款礼品可於上述推广期内经「乐满邮」网站(www.shopthrupost.hk)订购,并将於母亲节前送达本港收礼人。礼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顾客宜把握机会,及早订购。

  欲知详情,请致电香港邮政热线2921 2222,或浏览「乐满邮」网站:www.shopthrupost.hk。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