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律政司司长出席在厦门举行的香港法律及仲裁服务研讨会
*************************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将于四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访问厦门,出席「香港法律及仲裁服务研讨会」,并将于会上致开幕辞。

  该研讨会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联同福建省及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企业『走出去』的法律问题、风险管理和争议解决」为主题,主要目的是推广香港作为亚太区法律及解决争议中心的重要角色,以及香港法律及仲裁专业在内地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能够提供的服务和协助。

  福建省及香港两地的法律和仲裁界专业人士、政府官员及商界将会出席研讨会。当中香港代表包括香港大律师公会、香港律师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香港仲裁中心及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亚洲事务办公室的代表。论坛的详细议程及其他资料可浏览以下网页∶www.doj.gov.hk/chi/topical/xiamen2013apply.html。

  「香港法律及仲裁服务研讨会」是「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的其中一项活动。目的是扩大和深化香港特区和福建省的经贸、专业服务、文化和创意各方面的合作。

  在厦门逗留期间,袁国强亦会与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及福建省司法厅厅长陈义兴会面,并会参观「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的展览。随行出访的还有副法律政策专员黄庆康。
  
  袁国强将于星期六(四月二十七日)晚上返港。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