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两幅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卖地计划内的两幅住宅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将军澳第68B2区的将军澳市地段第126号及新界大屿山长沙屿南道的丈量约份第332约地段第750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均将於五月二十四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七月五日。

  将军澳市地段第12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7,421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47,713平方米及79,521平方米,其中不少於39,486平方米及不超过65,810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可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875个。

  丈量约份第332约地段第75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438.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46平方米及575.2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由五月二十四日起供公众人士索阅,并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