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水都双桥.设计征集」比赛圆满结束(附图)
*********************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主办的「水都双桥.设计征集」已经圆满结束,并於今日(四月二十四日)举行颁奖礼。比赛共征集了超过一百二十份大澳宝珠潭和盐田行人天桥的设计作品,反应热烈。

  评审委员会首席评审委员兼建筑署副署长邓文彬在颁奖礼上说:「评审委员均认同得奖作品的水平很高,而且特别欣赏作品的创新意念。它们具实用性之余,亦能兼顾兴建时的可行性,并与四周环境融合,以及配合大澳独有的传统文化,实属难得。」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理港岛及离岛拓展处处长陈本标则表示,大澳宝珠潭和盐田行人天桥落成后,将纾缓大澳中心地区的挤迫情况,改善区内连系,方便当地居民和游客。

  今日典礼的主礼嘉宾尚有大澳乡事委员会主席李志峰、评审委员兼离岛区议会议员余汉坤和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

  得奖作品巡回展览将於四月二十六日至六月十四日举行,免费入场,详情如下:

日期           地点
--           --
四月二十六日至五月一日  香港理工大学
五月三日至十日      长沙湾政府合署
五月十四日至二十四日   金钟道政府合署
五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  北角政府合署
六月五日至十四日     土木工程拓展署大楼

  有关得奖作品资料和展览详情,请浏览「水都双桥.设计征集」网页(www.taiobridges.hk)。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