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七人榄球加入精英体育项目的行列
***************

  根据体育委员会的意见,七人榄球将在二○一三至二○一七年度为期四年的精英体育资助周期内,获得香港体育学院(体院)精英培训计划的「A级」支援。

  另外13个目前享有体院高水平支援的体育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桌球、单车、剑击、空手道、赛艇、壁球、游泳、乒乓球、保龄球、滑浪风帆和武术,亦可获得「A级」支援至二○一七年。

  至於体操和三项铁人两个目前获得体院高水平支援的项目将继续获得「A级」支援两年,之后将按有关项目的运动员在二○一三年至二○一五年期间的表现检讨有关项目是否可继续保持其地位。

  另有10个项目(包括体育舞蹈、马术、柔道、草地滚球、攀山、野外定向、滚轴运动、帆船、滑冰和网球)将获得体院提供的「B级」支援,让其运动员可以享用体院的训练设施及运动科学和运动医学的支援。

  体院稍后会正式通知各有关体育总会其运动员获得的支援水平,并制订详细的培训计划和开支预算。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