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海关破获走私冒牌药物案件(附图)
****************

  香港海关於四月十八日及十九日的连串行动中共检获8,494粒怀疑冒牌药物。价值约为八十四万元,并拘捕二人。

  香港海关於四月十八日在沙头角管制站一辆入境货柜车上检获2,440粒怀疑冒牌药物,价值约二十四万元,拘捕一名四十八岁货车男司机。

  其后,海关人员於四月十九日采取跟进行动,在葵涌拘捕另一名五十四岁男司机,并在他驾驶的私家车上搜获6,054粒怀疑冒牌药物,价值约六十万元。两名被捕男子现正保释候查。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进出口或管有任何应用伪造商标货品作售卖用途,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海关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呼吁市民如发现有任何经营冒牌货品的非法活动,请即致电海关热线2545 6182举报。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