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行特别邮票─「活化香港历史建筑」(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宣布,一套以「活化香港历史建筑」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於五月七日(星期二)推出发售。

  建筑文物见证香港的发展。为加强香港的文物保育,政府於二○○八年推出「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目的是保存历史建筑,并以创新方法予以善用,成为独特的文化地标。为加深市民对保育和活化历史建筑的认识,香港邮政以「活化香港历史建筑」为题,发行一套六枚特别邮票,介绍活化计划第一期下六幢建筑物的历史背景及活化后用途。

  为配合发行特别邮票,香港邮政将就同一主题推出首套3D立体邮资已付图片卡,诚为馈赠亲友和收藏的理想之选。

  各邮政局将由四月二十三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二角。邮票及相关集邮品於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於四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九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欲知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4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