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与南澳州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黄灏玄今日(四月二十二日)说,香港与南澳州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将会有助推动双边关系,并鼓励两地在旅游方面加强合作。

  黄灏玄今日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到访的南澳州旅游及康乐体育部长李磊签署该备忘录。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以及到访的南澳州州长魏杰见证签署仪式。

  该备忘录确认了南澳州克雷兰野生动物园将送赠八只树熊予香港海洋公园的计划。

  黄灏玄说:「我们非常感谢南澳州政府分批送赠八只树熊予香港海洋公园,这份珍贵的礼物标志香港和南澳州的友谊,亦必定有助两地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澳洲是香港第九大的旅客客源蒥场,去年有超过六十三万名澳洲旅客到访香港。同样地,香港亦是澳洲的第九大客源蒥场,在二○一二年有超过十七万名香港居民到访当地,当中有不少香港旅客亦会将南澳州列入其行程中。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