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长沙湾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修订长沙湾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主要包括把荔枝角道/东京街的一幅用地由「休憩用地」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地带;把荔枝角道/兴华街的一幅用地由「住宅(甲类)」地带改划为「休憩用地」地带及「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把长沙湾道650号的一幅用地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改划为「商业(5)」地带;以及把位於福荣街及福华街(营盘街以东)的用地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及「住宅(甲类)7」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10」地带;又对一些用途地带的边界作出各项技术性修订,以更好地反映现况及其规划意向。

  载有修订项目的长沙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5/34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及深水桋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六月十九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长沙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