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环境事务委员会展出前往韩国进行职务访问的照片、纪念品及刊物(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环境事务委员会韩国海外职务访问团今日(四月十七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宴会厅展出在访问期间拍摄的照片和获赠的纪念品及刊物,并开放予传媒参观。访问团团长何秀兰联同访问团其他成员向传媒简介了是次访问的情况。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亦出席了今日的活动。

  有关的照片、纪念品和刊物会於明日(四月十八日)继续在综合大楼宴会厅展出。其后,该些照片和刊物会在综合大楼地下的展览区及立法会图书馆展出,供公众人士参观。

  环境事务委员会在四月一日至五日前往韩国进行为期五日的海外职务访问,考察韩国各方面的废物管理经验,包括源头减废、资源回收及处理设施。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5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