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治助理委出
******

  行政长官办公室今日(四月十二日)公布,聘任委员会委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政府一名政治助理。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向聘任委员会推荐胡韵珊为其政治助理,并获聘任委员会通过。她将于四月十六日就任。

  现届政府的十三名政治助理已全部委出,政府会在适当时候另行公布余下政策局的副局长。

  新委任的政治助理履历如下:

胡韵珊
---

  胡韵珊现年四十五岁,持有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学士、英国华威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硕士学位。胡韵珊一九九○年加入政府,任职助理贸易主任,二○○一年加入政务主任职系,二○一○年离开政府,修读环境管理硕士课程,二○一一年回港,任职独立监察警方处理投诉委员会助理秘书长。

  在政府工作期间,胡韵珊曾任职多个不同政策局及部门,包括工业贸易署、香港驻日内瓦经济贸易办事处、保安局、政制事务局、教育统筹局、民政事务局及中央政策组。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