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3年联合国制裁(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修订)规例》刊宪
******************************

  政府今日(四月十二日)在宪报刊登《2013年联合国制裁(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修订)规例》(《修订规例》),即日实施。

  政府发言人说:「《修订规例》修订现行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朝鲜)的制裁,旨在实施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安理会)第2087号决议,扩大安理会第1718号决议对朝鲜的制裁范围,以涵盖新增的与弹道导弹计划相关的物项、材料、设备、货物和技术。」

  《修订规例》主要把受制裁项目的范围扩大至包括国际原子能机构INFCIRC/254/Rev.11/Part1、INFCIRC/254/Rev.8/Part2号文件和安理会S/2012/947号文件列出的所有物项、材料、设备、货物和技术。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