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葵青货柜港池及其进港航道挖泥工程招标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四月十二日)为葵青货柜港池及其进港航道的挖泥工程合约招标。工程主要让新一代特大货柜船能够在任何潮汐情况下,均不受水深限制进出葵青货柜码头。

  工程主要包括:

*将葵青货柜港池及部分北航道及西航道约428公顷的海床,挖掘至海图基准以下17.5米的设计海床深度;
*在指定卸置设施倾倒掘出的沉积物;
*修改部分现有的青衣海底排放管;和
*拆除部分废置的葵涌海底排放管。

  工程预计於今年九月展开,二○一六年年初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莫特麦克唐纳香港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和监督工程。有意投标者可於莫特麦克唐纳香港有限公司索取投标表格和相关资料,地址为观塘巧明街100号Landmark East友邦九龙大楼20楼。

  有关工程招标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时间为五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请致电2828 5819与莫特麦克唐纳香港有限公司联络。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