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表扬业界卓越成就(附图)
**********************

  「2013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典礼今晚(四月八日)举行,表扬本地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精英的卓越成就。

  夺得最高殊荣「全年大奖」的Network Box Corp Ltd由行政长官梁振英手上接过奖座,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则颁发奖座予十项类别大奖的得奖者。

  典礼亦为「2013国际IT汇」揭开序幕。首次举办的「国际IT汇」为期两周,网罗25个林林总总的活动,展示香港的资讯科技发展和优势,巩固其作为亚太区资讯及通讯科技枢纽的地位。

  梁振英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说,多年来,不少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的得奖者都会把握机会再接再厉,进一步竞逐国际奖项,藉此建立声誉和拓展环球市场。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於二○○六年开始举办,旨在透过业界、学术界及政府合作,协力为香港举办一个大型并获国际认同的奖项。

  「2013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设有十个奖项类别,共吸引六百一十份参赛作品,每个奖项类别设有一个大奖,再从当中选出最高荣誉的「全年大奖」。各奖项类别的大奖得主如下:

1. 最佳商业系统大奖:
Network Box Corp Ltd (Anti-DDoS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2. 最佳协同合作大奖:
标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港陆路货运监控服务)

3. 最佳数码娱乐大奖:
ManyMany Creations Ltd (Ocean Park - Thematic)

4. 最佳数码共融大奖:
键次方通讯有限公司(迅键无障碍键盘系统)

5. 最佳绿色科技大奖:
香港交易所(设备托管服务)

6. 最佳创新及研究大奖:
创奇思有限公司/星贝瑞有限公司(SmartD Kiosk Experience)

7. 最佳生活时尚大奖:
启通科技有限公司(护理适数字化感湿纸尿片及网络化尿湿护理系统)

8. 最佳流动应用程式大奖:
Hotmob Ltd/Senstation Ltd/奥比斯(香港)(奥比斯盲侠行)

9. 最佳公共服务应用大奖: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城巴有限公司(智能乘客资讯及车队管理系统)

10. 最佳中小企资讯科技大奖:
新金源餐厅/SINO Dynamic Solutions Ltd(香港手机点餐方案)

  有关十个奖项类别得奖者、评审委员会及主办机构的详细资料,可浏览「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网站(www.hkictawards.hk)。

  有关「2013国际IT汇」的详情,可浏览(www.itfest.hk/tc/index.htm)。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5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