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花展摄影比赛四月十六日截止收件
***************

  二○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览的「春日万花筒」摄影比赛,将於四月十六日下午六时截止收件,市民可将在花展期间拍得的照片连同填妥的参赛表格,邮寄或於办公时间内送达「香港花卉展览秘书处」,地址为沙田排头街一至三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十一楼。

  「春日万花筒」摄影比赛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及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无帹电视)合办,并由石利洛(香港)有限公司赞助。比赛分三组:A组-「无帹电视艺员及香港小姐造像摄影」、B组-「花卉摄影」及C组-「花絮摄影」。

  A组分公开组及学生组,参赛作品必须是三月十四日在维多利亚公园花展会场内,拍摄无帹电视艺员及香港小姐造像的照片;其余两组的作品必须以今年维多利亚公园花展为题材,并在花展期间於会场内拍摄。

  每组设冠、亚、季军及优异奖。比赛结果将於六月在康文署网页公布,得奖者会有专函通知领取奖品。所有得奖作品将於六月至七月期间在九龙公园拱廊展出,并同期上载於康文署网页。

  摄影比赛章程及参赛表格於康文署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备取,市民亦可从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green/hkfs/2013/b5/photo_rs.php下载。查询请致电二六○一 八二六○。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