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区德辅道中电车路轨重铺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四月五日)提醒市民,为配合电车路轨重铺工程,当局将在下星期二(四月九日)上午十时至四月十九日(星期五)上午六时期间,於中区德辅道中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一)临时交通安排

*由四月九日(星期二)上午十时至四月十三日(星期六)上午六时期间,德辅道中(西行)由其与雪厂街交界以东约十五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五米处止的快线行车线;及雪厂街(北行)由其与德辅道中交界以南约三十米处起至该交界处止的慢线行车线,将会临时封闭,除电车以外所有车辆禁止驶入。

*由四月十五日(星期一)上午十时至四月十九日(星期五)上午六时期间,德辅道中(西行)由其与雪厂街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十五米处止的快线行车线;及雪厂街(北行)由其与德辅道中交界以南约三十米处起至该交界处止的慢线行车线,将会临时封闭,除电车以外所有车辆禁止驶入。

*所有车辆临时禁止由德辅道中(西行)右转入雪厂街(北行),受影响车辆须临时改经皇后大道中及雪厂街。

(二)临时运输安排

*位於遮打道与皇后大道中之间的一段雪厂街(北行)的巴士站将会搬迁。
*位於雪厂街与花园道之间的一段德辅道中(西行)的巴士站将会搬迁。
*新巴第13、26号线、城巴第5X、40M号线、隧巴第930A及969B号线往上环方向的路线将会改道。

  巴士公司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运输安排。

  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前往受影响范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如需前往该区,应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