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研究资助局「肥胖问题」公众讲座周六举行
*******************

下稿代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发出:

  研究资助局(研资局)将於星期六(四月六日)下午在香港科学馆举办本年度第一次讲座,专题为「肥胖问题」。

  是次公众讲座由研资局与香港科学馆合办,邀请香港大学医学院内科学系讲座教授林小玲教授,以及香港中文大学体育运动科学系王香生教授,与市民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及知识。讲座详情如下:

时间: 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四时三十分
地点: 香港科学馆演讲厅
语言: 粤语
即场免费入座,座位先到先得。

  林小玲教授的讲题为「肥胖『疫症』在香港:2013年实况」。讲座将分享香港心血管危险因素的普查结果,并探讨治疗肥胖的方法。

  王香生教授则会以「儿童肥胖与社会及城市环境的关系」为题,向大家介绍社会及城市环境如何影响儿童活动水平,继而探索各种预防儿童肥胖的新措施。

  二○○九年至今,研究资助局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为公众讲座担任讲者。讲座旨在提升香港市民对本地研究的兴趣。查询讲座详情可致电2524 3987,或浏览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网页:www.ugc.edu.hk/big5/rgc/lectures/lectures.htm。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