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葵涌失踪女子及儿童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三月三十日)呼吁市民提供在葵涌失踪的一名印度籍女子及其三名子女的消息。

  二十九岁女子Inderjeet Kaur与其两名分别八岁和六岁的儿子及三岁的女儿,于三月二十七日下午离开其位于石篱邨的住所后便告失踪,女子的丈夫于三月二十八日报案。

  二十九岁女子身高约一点八米,体重约六十四公斤,瘦身材、圆面型、黑肤色及蓄黑色长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白色上衣、粉红色长裤及黑色拖鞋。

  八岁男童Rohitpreet Rayan身高约一点四米及重约二十五公斤。六岁男童Rahulpreet Raymond身高约一点三米及重约二十二公斤。三岁女童Saiman Kaur身高约一点二米及重约十五公斤。他们均是瘦身材、圆面型、黑肤色及蓄黑色短发。

  任何人士如有该四名失踪人士的消息,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一七一至六或电邮至rmpu-nts-1@police.gov.hk与新界南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二百七十五号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07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