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渔护署邀请市民参与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活动(附图)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将于四月至五月期间三个周日举行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活动,欢迎市民参加。

  渔护署发言人今日(三月三十日)说:「为推广爱护大自然及保护林木的信息,渔护署联同郊野公园之友会举办远足植树日活动,让市民有机会参与郊野公园护理工作,身体力行种植树苗,从而增加对自然护理的认识。」

  活动将于下列日期和地点举行,时间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二时:

  四月十四日        北大屿郊野公园弥勒山
  四月二十八日       大榄郊野公园大榄涌
  五月五日         马鞍山郊野公园鹿巢山
 
  有兴趣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士请于起点即场报名。渔护署届时会提供树苗和工具予参加者,每次活动的树苗均以先到先得方法派发,派完即止。详情可浏览渔护署网页:www.natureintouch.gov.hk/treeplanting。

  由于植树地点位于山区,参加者获派树苗后,须步行约半小时至二小时往植树地点。市民应按本身的体力和远足经验,选择合适的植树地点。

  植树活动的树苗均在渔护署辖下的元朗大棠苗圃培植。在市民、团体和郊野公园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在郊野公园种植的树苗超过七十万棵。

  如对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活动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418 9080或电邮至nature@afcd.gov.hk。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