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发表检讨报告
**************

下稿代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发出: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向行政长官提交一份检讨报告,当中检视了检测和认证行业三年发展蓝图的落实进度。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席程伯中教授说:「政府部门及公共机构一直与有关的专业团体、商界及检测和认证业合作,协力落实三年行业发展蓝图。持份者普遍认同本局在过去三年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促进各界合作,并在不同领域探索新商机。」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建议继续采取现行的双管齐下方式推动行业的发展,既从整体上提升认可服务及行业的各项生产因素,亦在六个特定行业进行重点发展工作。这些行业为中药、建筑材料、食品、珠宝、环保,以及资讯及通讯科技。

  程伯中教授代表香港检测和认证局,感谢各政府部门、机构及人士,协助该局落实三年行业发展蓝图。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於二○○九年九月成立,就行业的整体发展策略向行政长官提供意见。二○一○年三月,该局向政府提交了一份检测和认证行业三年发展蓝图。政府於同年四月接纳该局提出的所有建议。

  市民可在香港检测和认证局网页(www.hkctc.gov.hk)浏览或下载检讨报告。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