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公布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四十一亿四千二百万元。

  一幅位于香港北角北角邨里及书局街的内地段第9020号的酒店用地,以二十七亿二千二百万元批予远健有限公司 (母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另一幅位于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区的沙田市地段第566号的住宅用地,则以十四亿二千万元批予创福集团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内地段第9020号
(一)正泰投资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二)财阁有限公司(丽新发展有限公司)
(三)世祥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卓真投资有限公司(Sardimar Limited)
(五)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六)卓宏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七)妙能有限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八)顺豪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华大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九)星伟企业有限公司(德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Shaw Holdings Inc)
(十)Wealthy Bay Limited(The Wharf(Holdings)Limited)

(乙)沙田市地段第566号
(一)A & F Property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二)协英发展有限公司(越秀地产(香港)有限公司)
(三)Ever Novel Limited(CSI Properties Limited)
(四)Great Horwood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五)来富投资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
(六)颢永有限公司(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七)骏能投资有限公司(Cornes Properties Limited)
(八)名峰发展有限公司(Fame Way Holdings Limited)
(九)华国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十)宏徽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一)兆盛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十二)Smart Tycoon Limited(Silver Era Limited)
(十三)龙子行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内地段第902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369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1,600平方米及36,000平方米。

  沙田市地段第56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8,08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7,272平方米及12,120平方米。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