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委任资深大律师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八位香港特别行政区资深大律师。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如下:

林定国
黄惠冲
覃民辉
郑蕙心
王鸣峰博士
金贝理
叶静思
Douglas Mark Arthur Strachan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据《法律执业者条例》第31A条作出以上任命。

  有关的委任书及任命将于二○一三年五月十一日生效,委任仪式将于同日上午十时在高等法院第一法庭举行。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简历如下:

林定国

  林定国现年四十五岁,于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并于一九九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为民事法。

黄惠冲

  黄惠冲现年四十二岁,于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并于一九九三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现任律政司副刑事检控专员。
 
覃民辉

  覃民辉现年五十六岁,于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并于一九九三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现任律政司高级助理刑事检控专员。

郑蕙心

  郑蕙心现年三十九岁,于牛津大学取得文学士(法理学)学位。一九九六年完成大律师公会期终试,同年在英格兰及威尔斯(格雷律师学院)和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为民事法。

王鸣峰博士

  王鸣峰现年四十一岁,于牛津大学取得文学士(法理学)学位。一九九七年于英格兰及威尔斯(中殿律师学院)和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他于二○一○年在英属处女群岛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为民事法。

金贝理

  金贝理现年五十六岁,于雷丁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一九八七年在英格兰及威尔斯(中殿律师学院)取得大律师资格,并于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刑事法。

叶静思

  叶静思现年四十二岁,于伦敦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一九九三年于英格兰及威尔斯(林肯律师学院)取得大律师资格,并于二○○一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为民事法。

Douglas Mark Arthur Strachan

  Douglas Mark Arthur Strachan现年六十六岁,于牛津大学取得民事法学士学位。一九六九年于英国(内殿律师学院)取得大律师资格,并于一九八七年取得御用大律师资格,其后于二○○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为民事法。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1分

列印此页